提交成功
提交成功
服务器忙
提交成功
保存成功
中国律师杂志社
  • 每期杂志
  • 通知
  • 国际交流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律师协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律师会:

      《中国律师》杂志是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的会刊,是律师行业唯一一本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刊物。多年来,在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律师》杂志坚持正确办刊方针,充分发挥会刊的引领、推动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借助《中国律师》杂志这个平台,通过与各地律协、律师事务所合作举办业务研讨活动,在律师业务开拓、律师事务所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研究、探讨、交流、指导的作用,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律师的好评和喜爱。

      八届全国律协高度重视律师宣传工作。《中国律师》杂志作为律师行业宣传的主阵地,将积极宣传律师在服务经济发展、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律师行业涌现的先进典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制度;积极总结宣传各地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探索律师行业发展的理论思考和实践经验,为广大律师和全国各地律师事务所开拓业务,加强管理提供更多、更好的资讯服务。《中国律师》已走过25个年头,为了适应行业发展和时代需求,2014年度《中国律师》杂志将全新改版。新版《中国律师》杂志改进了栏目和内容,使用时尚的纸张和全彩色印刷,将以全新面貌呈现于读者。

      2014年度杂志征订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各地律师协会坚持把《中国律师》的征订发行工作作为加强律师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采取有效措施向本地律师和律师事务所积极宣传《中国律师》杂志,让广大律师了解《中国律师》,鼓励律师、律师事务所积极订阅《中国律师》。希望有条件的省(市、自治区)律师协会主动向当地党委、人大、政府、司法等有关部门和领导赠阅《中国律师》杂志,积极宣传律师工作,让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和支持律师工作。

      为适应杂志编辑、印刷、发行等各方面成本的大幅增加,2014年杂志每本订价调整为18元,全年216元。请各地律师协会予以理解和支持,帮助做好征订宣传工作,以保证2014年杂志征订量的稳定。请各地律师协会将此通知转发本地各律师事务所,并帮助在本省会刊中刊发2014年《中国律师》杂志征订宣传广告。

      《中国律师》的邮发代号:82—548.

      邮购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4号青蓝大厦503室

      邮编:100007

      户名:中国律师杂志社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东城支行营业室

      账户:0200080709024901225

      联系人:赵喜武、江广涛

      电话:010—64060211

      传真:010—84043205

      E—mail:jiangguangtao0305@163.com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

      2013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