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成功
提交成功
服务器忙
提交成功
保存成功
辽宁:盘锦市委副书记、市长调研盘锦律师行业工作情况

01.jpg

2020年3月26日上午,盘锦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莅临辽宁泰来律师事务所,就律师整体队伍建设情况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睿懿,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素玲参加调研;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军陪同调研。

汤方栋市长通过调研辽宁泰来律师事务所,了解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委及律师协会总体概况,关注青年律师发展及复工复产状态。

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律师协会会长侯德生详细介绍了盘锦律师行业的成长历程与近期工作成绩:在疫情期间,律师行业为抗击疫情助力,主动提供公益法律服务,针对中小企业组成律师服务团,编撰《防控疫情——企业法律实务问题操作指引》,发放企业复工指引手册,面向援鄂“逆行者”及家属提供三年一对一法律服务等。

侯德生会长对汤方栋市长重视与关怀律师行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结合盘锦市社会发展和经济结构,对未来律师行业发展领域及建设法治政府提出建议。

汤方栋市长充分肯定了盘锦市律师行业在法治建设领域作出的贡献,对开展的一校一律师、一村一律师等公益法律服务提出高度评价。他强调,律师行业要开拓法律服务市场,提供政府一站式法律服务,培养涉外领域法律人才,构建律所梯队建设,创建一支有活力的律师队伍,促进法律服务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希望盘锦律师为促进法治政府建设、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LI

tag关键字: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