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成功
提交成功
服务器忙
提交成功
保存成功
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网络送法到藏区 律师危机显担当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仅5万多人口的甘孜州道孚县感染人数高达60余例,成为四川省冠状病毒感染严重地区,当地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全方位开展防控措施。

image.png

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作为道孚县的对口法律援助律所,多年来一直与道孚县司法局紧密联系,及时提供必要的法律咨询、法律培训和法律援助,为道孚县的“依法治县”提供有力支撑。此次疫情发生以后,发现律师事务所陈洁律师带领团队第一时间围绕《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刑法》等与疫情管控有关的法律法规制作了详细的讲解视频及时送到道孚县司法局,为道孚县战疫期间普法工作解决了燃眉之急。

image.png

道孚县司法局收到视频后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了“疫案说法”微课堂栏目,为道孚县群众提供了足不出户学习法律知识的线上平台。该栏目经道孚县司法局推送后,还受到省厅重视并在四川普法公众号推送,极大的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

image.png

3月5日,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收到了来自道孚县司法局的感谢信!

依法防控,同心战役。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川律师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 刘耀堂】

tag关键字: 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