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成功
提交成功
服务器忙
提交成功
保存成功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 洛阳律师在行动

  疫情牵动众人心。连日来,洛阳律师们伸出援手,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31余万元。目前,捐款仍在持续中。

  疫情发生后,洛阳市司法局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要求,全市律师特别是党员律师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持前线抗击疫情。

  1月29日,洛阳市律师协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会员伸出援助之手,踊跃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捐赠。连日来,洛阳市律师事务所、律师及律所工作人员以个人或集体名义,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湖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等慈善机构踊跃捐赠,为抗击疫情助力。目前,全市已有64家律所、913位律师及律所工作人员捐款31余万元,捐款超过万元的律所有5家,其中个人捐助最大的一笔超过1万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党员处处有担当。”一位党员律师捐款后说,这都是应该做的,将发挥党员敢打硬拼、冲锋在前的模范作用,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警察、军人致敬、学习,为疫情防控工作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据悉,这些捐款将捐赠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责任编辑:LI


tag关键字: 河南